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公用】太阳集团城娱8722热电(荣成)有限公司顺利完成碳排放核查

发布时间: 2022-07-05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委托中以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热电(荣成)有限公司进行碳排放核查,公司相关人员全力配合,顺利完成碳排放核查。

  此次碳排放核查较以往重点更加突出、分类更加明确具体,主要分为现场检查和资料检查两部分,核查期间,检测核查人员到主厂房、中控室、配电室、磅房、皮带秤、存样间、实验室等生产现场,检查检测计量表计等设备健康状况。重点核对燃煤消耗量、发电量、供电量、外购电力、供热量等碳排放量和配额关键参数数据,以及相关台账数据是否完整准确。经过1天半时间的核查比对,公司相关数据材料齐全完整、交叉比对一致,受到第三方检测核查公司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检测核查,公司对全国碳排放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碳排放日常监测管理,做好统一口径下相关数据参数统计,整理好台账记录,促进公司碳排放数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方铭铄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