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内蒙古通辽市委常委、库伦旗委书记马慧吉一行到访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7-05

  7月4日,内蒙古通辽市委常委、库伦旗委书记马慧吉一行到访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集团,就啤酒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瑞军出席座谈。

  马慧吉一行首先参观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在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后,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速度。

  朱瑞军对马慧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前期与库伦旗政府及合作方沟通顺畅,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合作成功,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股权比例、设备投资、退出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均表示要尽快落实初步合作方案,为项目落地实施做好准备。

  内蒙古库伦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蒋波,副旗长吴涛,内蒙古库伦旗区域经济合作与金融服务局局长曲铭军,内蒙古东蒙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渭芳、总经理左可胜,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绍金,啤酒集团董事长李涛等参加座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