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校企联合 携手共进|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与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并举行就业联盟单位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5

  7月4日上午,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一行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并举行就业联盟单位挂牌仪式。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总规划师张军、规划院院长张永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军对徐征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济南大学近年来对公司科研课题及生产项目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和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近年来合作密切,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拓宽合作渠道,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徐征和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学科概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希望全面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依托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雄厚的行业实力和水环学院的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在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在校生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的课程设置、社会实践安排、学生基础知识学习、专业软件应用以及综合能力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座谈会后,张军和徐征和签订校企就业合作协议并举行就业联盟单位挂牌仪式。(王君诺 李凤丽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