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党委组织开展 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超、总裁助理田建玉上门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张超同志一行与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家事,仔细聆听老党员讲述过去的故事,认真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难处。

 

  慰问中,张超同志指出,老党员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衷心感谢他们为党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能源集团发展作出的伟大贡献。对生活困难党员,要用心用情关心他们,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最后,张超同志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党组织的关心关爱真正传递到每一位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劳彩凤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