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产业】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才集团与诸城市足球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7-04

  近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才集团河北分公司与诸城足球协会合作正式签约。在体育赛事产业发展、企业品牌文化推广、共同推动体育文化发展,全权依托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才集团协办,并在多领域广泛深度合作。诸城市足球协会主席徐森、秘书长杨泽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诸城市足球协会是经诸城市体育局同意、诸城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体育行业社会组织,业务范围涵盖推动足球运动发展、培养优秀青年体育人才、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体育产业开发等项目,为社会和学校培养大批优秀足球人才,促进全市足球运动发展。

  双方合作将推动诸城市体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为诸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也会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才集团在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领域创造更大发展空间。(葛红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