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水利发展】庆祝“七一” 进社区“双报到”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7月1日,方达党支部走进黄堽镇邓庄社区,开展“庆七一”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慰问活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社区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以及慰问金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社区与老党员的亲切交谈中,认真倾听老人的入党经历和奋斗历史,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需求,表达关怀,并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党员们表示后期将积极协助社区,为老党员们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只有深入基层、进一步密切与社区的联系,才能更好地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取得支部党员受教育、党员群众得实惠的积极效果。方达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以庆祝“七一”建党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楚成会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