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江西省丰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万荣一行到访水利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29日,江西省丰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万荣一行到访水利集团,就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餐厨垃圾回收利用等项目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座谈。水利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子涛,副总经理张炜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张子涛对孙万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水利集团聚焦“双碳”目标,彰显国企担当,持续深耕生态环保领域,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生态环保综合服务商。江西省丰城市是江西重要的能源城市,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完善、生产要素保障齐全,水利集团在丰城市已有相关项目落地,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孙万荣表示,水利集团作为专注环保领域的全资国有企业,业务涵盖固(危)废处置、水环境治理、资源化利用、智能制造等绿色循环产业,提供项目投资、设计咨询、技术研发、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等全产业链服务。下一步,丰城市将提供全方位服务,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

  会后,孙万荣一行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青岛)智能物联有限公司、中再(山东)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山东方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等考察调研。(冯磊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