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水利发展】太仓蓝德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山东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权属公司——太仓蓝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蓝德”)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初始,大家首先观看党建纪录片,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纪录片深入阐释了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太仓蓝德相关负责人指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美好的时代和生活,党史学习不仅仅是党员的必修课,更值得每一名中国人去了解、去感悟,提升自身的政治站位,强化每个人的爱国素养;同时也要求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干部员工都要努力将所学所悟带入自身的岗位之中,立足本职岗位,夯实业务本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企业发展发展贡献力量。(钱丽敏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