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华东石油交易中心与齐商银行东营分行签约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框架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华东石油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齐商银行东营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齐商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孙剑、副总经理张鹏、总经理助理郝建云、沂州路支行行长赵帅;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融资总监彭爱华,华东石油交易中心董事长张保华、总经理李旭晖、副总经理巴悦生及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共同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未来,齐商银行与华东石油交易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把双方党建共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优势,共同助力当地经济新旧动能转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