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 传递党情暖心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30日下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 传递党情暖心田”主题党日活动,在唐冶街道唐官小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党支部党员参加。

  看望离退休党员时,党员代表与老党员王宪美亲切交谈,询问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共同回顾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场党员认真聆听王宪美讲述红色奋斗故事,汲取智慧力量和奋进源泉,每位党员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慰问困难党员时,党员代表与困难党员王宪忠握手长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治疗就诊情况以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的心声,传达组织关怀关爱,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党支部还分别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粮油蛋奶等温暖慰问物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实现“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的效果,充分彰显新时代国企的社会担当。(申鹏亮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