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太阳集团城娱8722新能源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又一个七月来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6月30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新能源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开展党员给职工群众讲党课活动,从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共二大-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四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历程,带领党员和群众对共产党的创立史进行了一次回眸,对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习总书记讲到,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到哪里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七一前夕,重温党的创立历程,回忆初心,夯实了党员和群众的信仰,使党员和群众在理想信念上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初心本色更加鲜亮。

  走过千山万水,仍怀赤子之心。太阳集团城娱8722新能源党支部将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将从党的历史中凝聚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动力,实现公司新能源领域的突破与发展。坚守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的初心,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马振昭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