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利发展】方达党支部与菏泽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加强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共建优势互补, 6月30日,方达党支部与菏泽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方达党支部书记马月与菏泽农商银行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李新元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情况及支部建设情况。李新元表示,与方达党支部结对共建,是“银企”合作的新模式,也是“党建+业务”的新开端,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能够拓宽双方业务合作渠道,加大双方在党建品牌、党员活动、党员教育等方面交流力度,推动双方各项业务实现新的发展。

  马月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业务合作关系,增进双方党建交流,实现互助互带、共同发展。下一步,方达党支部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因地制宜、整体推进”的思路,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促进“党建+业务”发展。(楚成会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