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30日下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宏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这是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爱国影片《建党伟业》,该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党员们在观影过程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观影结束后,王宏霞强调,目前,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集团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面临很多新的挑战和机遇,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的学习,从党的光辉历程来探求前进的方向,增强前进的动力,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集团的发展增添新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地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焦羚韬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