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共唱赞歌牢记使命——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瑞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车荣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惠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绍金等在济班子成员及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车荣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在场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高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铿锵有力,旋律慷慨激昂,让人倍感振奋。通过唱响红歌,全体党员更加感受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更加坚定了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讲话内涵深邃,立意高远,他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是这一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一国两制”和维护国家统一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与一切分裂势力作斗争的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爱国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积极努力工作,以优良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