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团支部组织开展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营造浓厚的团史学习氛围,激励团员更好的学习团的历史知识, 6月30日,共青团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举办了“忆百年团史、谱青春华章”知识竞赛活动,机关总部十余名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奋斗历程、团史知识竞答比赛、重温入团誓词。在知识竞赛活动中,团员们积极作答,学习到了更多的共青团相关知识。答题结束后进行打分评优,选出最高分者发放奖励。

  学百年团史,做有为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未来的新鲜血液。此次竞赛旨在宣传并普及党团知识, 促进青年团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提升政治站位,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担的责任,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周天宁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