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怀仁市辰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月应急演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29日,怀仁市辰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部协同广东品正建业有限公司、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触电事故应急处置、中暑人员应急救援、消防演练等活动。

  演练活动期间,各单位科学组织,精心部署,按照预案要求合理设置现场,安全、有序开展演练工作。坚持“把演练当成实战”的思想,最大限度的避免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通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提高了项目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全员安全应急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的自救和抢险技能。通过演练,各级指挥、救援人员的协同合作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夯实了统一指挥、机构完整、功能齐全、反应灵敏、保障有力的应急管理体系,同时检验了项目人员的应急指挥及协调处置能力以及预案的可操作性、适用性。此次应急演习活动为2022年安全月生产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王倩 张晓磊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