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鲁控教育】“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鲁控教育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中共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柳埠街道大会村支部委员会、中共山青世界支部委员会、中共鲁控教育集团第一联合支部委员会、中共鲁控教育集团第二联合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鲁控教育党支部副书记辛国涛、大会村党支部书记刘朋建、山青世界党支部书记迟宝成、鲁控教育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田民等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过政治生日、防汛志愿服务和走访慰问老党员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为20余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随后,针对近期强对流天气频发、汛期将至的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履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责任,积极参与到为大会村准备应急防汛沙袋的行动中,帮助村民备齐备足防汛物资,确保在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最后,各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党员代表实地走访慰问大会村10名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关切询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需求,为其送去寄托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的慰问品。

  不忘初心行稳致远,牢记使命开辟未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共识汇同心,使同行者更众、同路者更远、同心者更强,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 王涵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