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到上海鲁控水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30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总经理助理张锦、水务事业部总经理王忠华,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芦永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吉宁,水务事业二部经理鹿相逢一行莅临上海鲁控水务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上海水务总经理吴先进及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首先,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水厂生产车间、净化工艺池、自动化控制室、智慧水务一期工程建设、取水口等生产情况,对水厂每一个工艺单体进行耐心、细致、全面的检查指导,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方案。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并购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2022年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举措等方面向集团领导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集团领导详细了解上海水务各自分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战略目标、业务布局、公司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研讨。 
  张锦对上海水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上海水务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治理结构完善、治理成效明显,收入利润等财务指标较好,显示出较强的发展后劲。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思路。 
  芦永强强调:水是老百姓和企业生产生活的命脉,是关乎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上海水务要彰显国企担当、展现作为、汇聚合力,坚定不移把供水事业做强做好,更好服务和支撑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海水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以规范高效的理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各项目的稳步开展,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担当精神,加速实现汉南供水领域成果新突破,奋力谱写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华章。(王美兰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