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山东省妇联所属单位到访农科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9日下午,山东省妇女联合会所属山东省妇女创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石萍、山东省妇联网络信息与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颖一行到访农科投资集团座谈交流,农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王恒国出席座谈。
  王石萍一行首先参观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战略定位、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王恒国对王石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尽介绍了农科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等有关情况。随后,王石萍、陈颖分别对山东省妇女创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省妇联网络信息与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基本情况、职能定位、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创新创业、就业服务、技能培训、零工平台、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创建“巾帼创业园”事宜进行探讨,一致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汇聚各方力量,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凝聚女性力量,发展合作共赢。(齐婷婷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