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莱芜泰禾自主研发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6-30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莱芜泰禾生化有限公司柠檬酸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研究项目成功入选。该项目由莱芜泰禾自主研发,致力于柠檬酸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将原本废弃的废渣经过再加工,形成增值、增效、绿色环保新型生物有机肥料,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企业利润,实现废渣无害化。同时有效减少工业废弃物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压力,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绿色发展,可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莱芜泰禾在自主创新的同时,还注重产学研合作,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在技术创新、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协作。其中与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重点突破国内在生物发酵技术上的壁垒,优化操作流程,突破其关键技术,推动添加剂行业的快速发展,并利用科研机构在人才、项目、联合共建创新机构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企业技术创新广开思路,通过整合资源优势,提高企业创新研发实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