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龙泽党支部开展“七一双报到,服务不打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落实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龙泽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潍坊市央子街道滨城绿洲社区开展了以“七一双报到,服务不打烊”为主题的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为民服务、防溺水、疫情防控、反诈政策宣传等重点工作,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志愿者们深入双报到社区居民区、商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政策宣传、防溺水宣传、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与居民群众拉家常、讲政策、案例,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等方式交流,为群众讲解目前最新的党的政策理论、养老保险诈骗手段和套路等内容,尤其特别提醒辖区群众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轻易泄露个人隐私,不向陌生人转账、汇款等。在拉近党员居民关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政策了解度和警惕性,切实把好的政策举措宣传出去,把事情办到群众心坎里去,让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粘贴宣传标语6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下一步龙泽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加强政策宣传的同时,也在行动上紧跟步伐,持续开展公司主业的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服务,不断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让企业享受到贴心、温馨的便捷服务,全力提升用水企业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李维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