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盾安公司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盾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斌一行到盾安(天津)节能系有限公司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现场开展的廉政教育大讲堂,围绕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我国当前存在的腐败问题和盾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并引用一些小故事和典型案例,告诫干部职工一定要讲政治、讲规矩,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是非分明、站稳立场。 

  王斌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把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盾安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强表示,本次廉政教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实践紧密结合,从思想上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深受教育和启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清清白白的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于彦君 李奕昂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