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物流】太阳集团城娱8722物流集团参编《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物流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2年第6号公告,批准发布12项推荐性物流行业标准。其中由太阳集团城娱8722物流集团参编的《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WB/T 1118-2022)推荐性物流行业标准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实施。 

  《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通过对数字化仓库建设、运营、管理方面涉及的内容进行研究分析,结合行业的特点,构建出符合行业发展现状的基本要求和指标体系,为数字物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依据。 

  太阳集团城娱8722物流集团作为物流行业标准的参编者,致力于打造公路、铁路、航空、水运、信息“四港联动”、“五网合一”的立体化多式联运枢纽中心,以数字化赋能,引领传统物流向数字物流转型升级。(供稿 吴广伟)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