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赋能服务商,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家源开启首届平台运营、运营代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进一步提升平台运营专业水平、管理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近日,山东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家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启首届平台运营、运营代理培训。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投资部、运管部相关负责人,山东省内服务商、各区域运营代理及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家源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家源总经理郭丕军分享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家源智慧社区平台规划;运营部负责人就运营制度、工作流程、数据统计、电价计算、程序设备上传、设备维修等方面进行培训;技术部负责人就新程序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在社区运营中遇到的问题,为更高质量地做好社区用户服务,提供了专业指导。 

  培训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理念等。 

  此次活动上,运营部负责人与合伙人签署合伙人代理协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社区平台运营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对未来智慧社区发展趋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充电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刘银玲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