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鲁控教育】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启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6-30

  近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启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智慧书法教育技术装备项目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山东启华教育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吕铁军、鲁控教育集团教育事业部负责人出席活动,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谷长新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谷长新对吕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化公司概况、业务模式、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依托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鲁控教育集团发展优势和教育、文化各类优质资源,专注于教育和文化产业的开发、运营和管理,开展智慧书法教育技术装备项目合作对于延伸公司教育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

  吕铁军对启华教育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望通过此次合作对弘扬传统书法文化,推动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培养人们对传统书法艺术的热爱,坚定文化自信。

  据悉,山东启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以书法教育题材完成并购的上市企业,是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书法数字化教学系统及数字式临摹台,获得了国家专利14项,软件知识产权40项,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书法数字化标准教室”研发生产基地。

  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做好项目落实工作,使信息技术与教育产业深度融合,积极为教育人才培养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山东启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李现文 姜嘉惠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