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鲁控教育】太阳集团城娱8722越吴入选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8日下午,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苏州召开,太阳集团城娱8722越吴入选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太阳集团城娱8722越吴(苏州)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在苏州市人力资源行业深耕二十年的标杆企业,业务贯穿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和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业务,并首创“人才外包+互联网+校企合作+技能培训”全产业链模式,在全国30多个省市设有分子公司和校企合作生源供应基地,为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了全面、专业的人力资源用工服务,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创新实践者。

  此次当选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行业协会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越吴的充分认可及肯定。太阳集团城娱8722越吴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副会长单位作用,汇聚行业能量,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共同形成推动行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合力,为人才强国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贡献积极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