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派思燃气】不忘初心跟党走,设备公司共驻共建迎“七一”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激发党员热情,加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近日,设备公司党支部到董家沟街道腾龙社区开展迎“七一”共驻共建活动。

  设备公司党支部书记丛丕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与腾龙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恩杰、副书记王凤就共建事项及“七一”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紧紧围绕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增强服务意识的目标,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推动各自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随后,丛丕祥与腾龙社区“双报到”单位辽宁中医药大学相关领导就企业、社区、学校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发展达成共识。 

  通过共驻共建活动,推进了设备公司与腾龙社区的深度合作,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为公司党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