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太阳集团城娱8722龙能开展“安全不能等,生命不能重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切实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624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龙能能源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教员刘序东来企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讲师结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各类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安全隐患的排查、火灾的形成过程、消防器材种类和使用方法以及个人在面对突发火灾事故时如何进行应急救灾及逃生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 

  “安全不能等,生命不能重来”,防火的警钟不能松懈。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理念,提升了员工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公司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太阳集团城娱8722龙能能源科技(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善峰,总经理察海波,全体员工参会学习。(薛港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