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两天80公里,启航公司组织开展徒步巡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保证燃气管道安全运营无破坏、无占压、无泄漏,启航公司将徒步巡线活动列入了安全月活动计划。6月15日,启航公司组织开展了徒步巡线活动。 

  管线是燃气公司的命脉,保证管线的安全运营不仅是巡线员的责任,也是启航公司每个人的工作义务。此次活动由安全部人员与巡线人员共同完成。巡检前将人员分成三组,规划好徒步巡检的路线,每组带着公司新采购的激光检漏仪对管道的附属设施阀门井一同检测。高温的天气,徒步巡检,每个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但是没有一个人“打退堂鼓”,两天的时间他们顺利完成近80公里的主管道巡检工作及阀井检测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启航公司更加清楚地了解管道及阀门井的安全状况,为管网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邹冠卿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