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鲁控教育】培根人资通过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 2022-06-28

  近日,根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通知,山东培根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培根人资作为山东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跑者,依托网站在线服务、呼叫中心等先进技术手段,业务贯穿劳务派遣、劳务服务、人事代理、猎头服务、人才推荐、高级人才引进、代理招聘、员工福利外包、财务外包、职业教育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互联网职业技术信息服务、ITO、商务代理等多个专业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客户包括国际知名跨国企业、国营企业、民营企业,行业涉及传媒、通讯、电子、IT、汽车、石化、医药、金融、快速消费品等。2021年12月,公司成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成功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既是对培根人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公司坚定向“专精特新”深入推进的激励。未来,培根人资将充分借助政策支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服务水平,以规范化、人性化的企业理念,做强特色服务品牌,争当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姜嘉惠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