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格尔木老河道城区段水系连通项目顺利通过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6-27

  6月24日,格尔木老河道城区段水系连通项目顺利通过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验收工作组由格尔木市水利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青海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组成。

  验收工作组在查看施工现场、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后,一致认为格尔木老河道城区段水系连通项目已按设计内容和合同要求全部完成,施工过程中未发生质量和安全事故,施工档案齐全,质量评定合格,同意通过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验收。

  格尔木老河道城区段水系连通项目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城区内,平均海拔2800米,属于高原地区,是水建集团承建的海拔最高的项目。该项目通过实施生态护岸、生态修复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将格尔木市老河道建设成水流畅通、水清岸绿、生机盎然的穿城河道,对格尔木市的城市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开工后,参建人员克服高原缺氧、气候干燥等困难,扎根高原一线,传承海军精神,齐心协力,共筑格尔木生态河道,让水建旗帜飘扬在高原之巅。(崔保振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