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产业援疆结出“甜蜜硕果”

发布时间: 2022-06-24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一个阳光靓丽的维族女孩坐在喀什疏勒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她的对面,是刘方舟。

  “这就是我一直要找的女孩!”刘方舟对面前的美合日妮萨一见钟情。

  刘方舟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集团新疆喀什蔬菜产业园的一名员工,也是产业园为数不多的单身男青年工作中的刘方舟出类拔萃、尽职负责,但他的性格却内向沉稳,面对心仪的女孩却不知如何表白

  为了促成这段维汉一家亲的姻缘,产业园的几位同事没少出谋划策,提醒方舟给美合买礼物、和方舟换班让他接送美合上下班,有的还提前帮方舟定好和美合约会的餐厅。经过刘方舟契而不舍的努力,在一个秋日暖阳的胡杨林边,美合答应了方舟的表白。


  一切的爱情故事都是从勇敢开始,方舟的勇敢也得到了回报。可是好事总是多磨,美丽的种子刚刚播种,就遭遇到了狂风暴雨的袭击。

  原本方舟约好和美合共度浪漫的烛光晚餐,可是因为产业园建设工作繁忙,美合一直等到餐厅打烊,也没有看到方舟的影子。美合非常失望,愤而删除了方舟的联系方式。东鲁公司的总经理倪祥祥看出了方舟的一脸惆怅,“方舟,快去找美合,别忘了订束花!”

  这份刚萌芽的感情由于双方工作的忙碌而陷入了窘境,倪祥祥作为方舟的领导,也很着急。他组织了一场饭局,喊上了美合。在饭桌上,同事们和美合讲述了援疆工作的不易和产业园建设工作的辛苦,了解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在喀什的付出和艰辛之后,美合开始渐渐地理解了方舟的辛苦,也开始支持和了解方舟的工作。时间长了之后,美合也逐渐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的援疆工作产生了兴趣,她瞒着方舟,去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驻喀的另外一家公司——新疆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试,优秀的美合很快便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和赏识。经过了一番思考之后,美合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公务员的“铁饭碗”,选择来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和自己的爱人并肩战斗。她说“我很喜欢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工作,这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很有意义。”


  爱通常因欣赏而开始,因心动而相恋,因依赖而长久,2021年的6月,美合和方舟终于走进了婚礼的殿堂今年,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宝宝。

  为了爱情,这个憨厚淳朴的小伙子选择了扎根新疆,毅然决定留在喀什。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集团在喀什的两家公司成为了刘方舟和美合大展身手的地方。

  援疆的辛苦,也许不到当地难以真切体会。作为中国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一片绿洲,喀什全年降水量少,气候十分干燥。每到沙尘暴的时候,喀什会迎来漫天的风沙,飞沙走石,狂风怒吼。来援疆的同事除了要克服语言的障碍、饮食的不同,还要面对与内地完全不同的自然环境。刘方舟说,对于2017年第一次来时的情况仍然铭心刻骨。

  “刚抵达喀什,我就感觉像出国了一样,语言也不通,没过两天就经历了一次沙尘暴,但是后来也慢慢适应了。”对于经历的这些不适,刘方舟说得云淡风轻。

  “喀什需要我们,太阳集团城娱8722的产业援疆可以帮助更多人过上好日子;我也需要喀什,这里有我的事业,也有我的爱,所以我当然得义不容辞的留下来!”

  伴随着共同的理想和信念,他们的日子过的平静而又惬意。

  短短四年,方舟和美合的爱情在这片胡杨林的深处尽情绽放,生根发芽;短短四年,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集团的产业援疆已为新疆累计创造就业岗位一万余个,带动脱贫五千余户,惠及贫困人口3.4万人,在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产业援疆方面发挥了国企担当。

  他们的爱,在新疆1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上流光溢彩;太阳集团城娱8722产业援疆,在这片沃土上向下扎根,枝繁叶茂。(张文博 供稿)



附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