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山东调水】喜报-山东调水公司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24

  6月22日,由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主办的“忠诚 干净 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大厦副三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张茂国,山东种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利民,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刘肖军,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春生,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副书记李林,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高贯兵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调水公司本部王子君以总成绩第2名,荣获二等奖,青岛院济南中心赵登良以总成绩第8名,荣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自4月21日启动以来,历经动员征文、稿件初审、预赛选拔等环节,调水公司2名选手从5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场上,他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结合公司实际,通过讲述廉洁故事、分享廉洁心得等形式,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向观众诉说自己对廉洁的感悟,讲述一代代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的初心使命。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调水公司的活力和风采,展示了广大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综合评分,两位选手分别为公司摘得二等奖、三等奖。

  选手们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更加勇于进取、敢于攻坚,积极争先创优,对外展示调水公司良好形象。

  比赛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总部有关领导、驻济一级权属公司全体纪检工作人员观看演讲比赛。(王子君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