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工会重点工作调研小组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6月23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工会副主任、党委工作部(综合部)副部长李维田一行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进行调研。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冬梅作工作汇报。

  张冬梅从公司基本情况、坚持党对工会工作领导、健全工会工作机制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工会将在集团工会的领导下,以职工群众满意为标准,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方面取得新突破,引导职工在各条战线发挥主力军作用,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李维田听取了张冬梅关于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工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工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经费管理、帮困扶贫及宣教文体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悉心指导,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可行性办法,要求工会工作要提炼重点、挖掘亮点,结合公司自身实际打造工会品牌。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工会重点工作调研小组成员徐子璐,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工会委员袁晓,财务部副部长、工会委员刘坤,党委工作部(综合部)副部长、工会委员于希彬,党委工作部(综合部)副部长刘婧参加座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