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中共CANDIE独家新产业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623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中共CANDIE独家新产业联合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太阳集团城娱8722沪能集团董事长张继光主持,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春生,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冰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选举程序和流程召开,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张继光、李艺茹、王家平3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张继光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李艺茹同志当选为支部纪检委员,王家平同志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

  张继光同志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表讲话。他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新产业联合支部将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基本思路,着力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狠抓支部基础工作标准化,打造过硬支部建设创新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努力打造出一个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支部战斗堡垒和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党员先锋队伍。

  张春生书记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筑强战斗堡垒,紧紧围绕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这个重要任务,认真思考和探索支部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是从集团的发展现状出发,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进行多方位工作探索;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共同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的发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供稿人:白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