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阿拉善盟副盟长孔德贵一行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23

 

  620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孔德贵一行到访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总经济师刘韶华,山东省能源局电力处副处长韩贵业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刘肖军首先对孔德贵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韩贵业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4月份我带队到阿拉善盟进行了实地考察,这期间我与孔盟长及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并就新能源项目合作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年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在能源产业领域持续快速发展,省能源局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希望省能源局继续帮助支持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蒙电入鲁”取得新突破,助力鲁、蒙两省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孔德贵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未来的广阔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历经十二年,从零资产起步到2022年资产1600亿元;人员从创建初始的9人到目前的30000余人;清洁能源产业从2015年涉足到现在不足8年的时间,产业板块发展势头迅猛,发展速度、质量和水平令人振奋。孔德贵就阿拉善盟清洁能源产业优势和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阿拉善盟具有丰富的风能、光照资源,区位及生态优势,对发展新能源产业有优越的硬件条件。孔德贵还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路径举措进行了分享;希望借助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山东省能源局的政策支持,共同推进阿拉善盟新能源电力入山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韩贵业对山东省能源电力整体情况、相关政策、电力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认为山东省和内蒙古尤其阿拉善盟之间,在新能源领域的互补性很强,希望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为两省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事业部、环保事业部、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山东农发奥美环境有关领导就各自领域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阿拉善盟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阿拉善盟投资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阿拉腾乌拉,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赵光敏,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环保事业部总经理杨嘉春,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申传民,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广彦及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投资部总经理韦兆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