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鲁控教育】中共山青世界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上级党委批准,6月21日下午,中共山青世界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山青世界董事长迟宝成主持会议,鲁控教育集团党委工作部(办公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报告了成立支部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山青世界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通过了《中共山青世界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随后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迟宝成、孟晓、代海燕3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在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迟宝成当选为支部书记。

   

  迟宝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山青世界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与时俱进,拓展党建思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山青世界各项工作长足发展,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上级党组织、向支部全体党员、单位全体职工交出满意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