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集团: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护航党员干部清廉启行

发布时间: 2022-06-0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近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专题片《警钟60秒|“后悔没有真正把思想用到正道上来”》、《案鉴|“不是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事,终究哪天会东窗事发”》。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警示专题片以客观真实的案例讲述了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查处的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没有经得住考验,初心蒙尘,为一己私欲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放弃理想信念,在金钱和利益面前迷失自我,一步步坠入深渊的过程,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进一步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守牢底线,做到廉洁从业从政。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片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决守住“底线”和“红线”,时刻绷紧廉洁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切实做到自律、自省、自警。(王颖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