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纪委组织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8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引导集团员工带头创先争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5月27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纪委组织展开“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活动,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演讲人员参加活动,权属公司通过视频方式观看。 
  演讲活动由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杰同志主持。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各权属公司共13人参加演讲,他们用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恰当的手势带动了现场的氛围。他们或抒发了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或剖析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廉洁精神的深刻内涵,或讲述了古往今来忠诚、干净、担当的生动事例,为我们展现了新时期干部职工清正廉洁、忠诚正直的可靠形象,创新求实、锐意改革的可敬形象,团结和谐、真诚待人的可亲形象。经过激烈角逐,黄水东调公司以高分摘得桂冠。演讲活动还评出了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颁奖后,芦永强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讲述了题为《从习总书记讲话中学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课。芦永强提出,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为集团在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潮头做好精神保障和政治底气,一要对党忠诚,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二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
  芦永强强调,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总纲,以“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为要求,严治实管,用心细心,开展好“慵、懒、散”等不良风气专项整治,践行好省国资委“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坚决克服办事推诿拖拉,敷衍塞责的官僚主义习气,防范大企业病,做到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邹春榛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