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贯彻落实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6日下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举办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芳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桂森,总经理助理曹利军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权属公司、各部门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共11组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比赛采取现场参赛和视频参赛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廉洁从业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团队实践经历,用质朴真挚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宣传廉洁从业典范先进事迹,弘扬忠诚、守正、思践、奉献的廉洁价值观,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充分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现实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出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廉洁从业的良好形象。经过激烈的角逐,1人获得一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波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演讲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主题昂扬向上,富有时代气息。演讲内容有血有肉,让廉洁教育更有温度,廉洁文化更显深度。主题演讲比赛既是一次积极有益的文化活动,又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希望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全体干部职工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将此类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理念内化为履行职责的精神支柱,外化为推动工作、创先争优的务实行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树好公司形象,完成公司各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蒋雅琪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