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山东调水】纪检审计双向协调贯通,山东调水增强监督合力

发布时间: 2022-05-26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近日,山东调水公司纪委召开例会,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关于调水公司审计整改报告批复意见进行座谈讨论,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就相关问题等进行审慎核查分析。 

  山东调水公司纪委虽成立时间不长,积极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协调机制,搭建纪检与财务沟通协作平台,将需要在审计中重点关注的事项、对象列入年度效能监督工作;公司在制定项目计划时,专门征求纪检部门意见,将重点项目、重点资金、及权属企业有关负责人的经济责任等列为年度审计工作要点,共同研究提出工作处理的方向。在审计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相互通报,实现目标、重心、步调上的有机统一。 

  按照纪检与审计同向发力的工作思路,纪委利用督导手段,推动监督资源共享,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时最大限度地将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以为切入点举一反三、促进公司完善监督体系和协调机制,做好后半篇文章争取推动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深入到位,为公司聚焦重点和后续纪检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邵志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