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一行到山东永能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5

  5月20日下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纪委副书记李林等一行到山东永能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山东水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解德志陪同,永能公司董事长吴殿武、总经理刘雷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雷详细介绍了永能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历史沿革、未来十四五规划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2022年公司管理大纲作了详细汇报。

  薛忠勇对永能公司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干劲表示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经济效益、主业发展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永能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品牌建设,抓好永能公司“薪火”党建品牌建设。二是要强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三是要抓好资产证券化工作,发挥标杆作用,撬动公司所需资金。四是要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对标管理。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

  刘雷对薛忠勇书记等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永能公司将严格按照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纪委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纪委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党建、纪检工作落实,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拼搏,做强做优,抓紧抓好抓实做好大宗固废项目的产业链,让固废危废处理企业做的更有价值、盈利点及效益更多、社会影响力更好,加快永能环保在大宗固废产业项目的快速落地,回报社会,助力山东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贡献。(宋淑清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