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鲁控教育】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

——鲁控人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3

    5月12日上午,山东鲁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实际,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当代青年,要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作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青年,要将个人发展融入集团发展中,为集团发展努力奋斗。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担当作为,拒绝“躺平”,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百年仍青春,奋斗正当时。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青年员工继承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不断进步,拼搏奋进,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