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公用】太阳集团城娱8722公用集团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公用集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广大青年团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上,习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习书记提出共青团员5种模范: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能环热力员工中,青年员工占比超过70%,是公司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他们中有放弃假期结婚第二天便返回岗位投身工作的葛学然,有把公司当家的“夫妻档”孙振亚、包海姣,有供暖季扎根一线同用户沟通到嗓子说不出话、晕倒在岗位上的周宇,有疫情期间奋不顾身投入志愿者行列的侯贵龙、张涛……他们的坚守和奉献,聚集起公司稳步发展的强大力量。大会观看完毕后,有位员工说,“对于青年,将时间用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守党的初心信念上,远比耗费时间在手机娱乐上好得多。”此外,大家纷纷表示,日常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永远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不负青春不负祖国的好成绩。

  观看结束后,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共青团员,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谌锐 方铭铄 李梦函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