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印象│“农光互补”带来“阳光收益”

发布时间: 2022-05-05

  
  春夏之交的沂蒙山区,一派葱郁景象。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沂南49jingyt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一季度共发电1121.78万度,为当地群众带来“阳光收益”。
  沂南电站大力推进“光伏+中草药”农光互补,将生态农业与光伏应用有机结合起来,发展集约型、生态立体经济,开展光伏发电的同时优化空间布局,走出一条大型集中式光伏电站实施农光互补、带动村增收户脱贫的乡村振兴新路子,具有极大的推广和示范效应,被临沂市列为扶贫示范园001号。
  近年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重点围绕整县分布式光伏、高效生态农业光伏、盐碱地综合能源基地、塌陷地综合治理能源基地、国家清洁能源基地等五大新能源领域,在国内和“一带一路”国家大手笔布局渔光互补、农光互补、风光储一体化、风光荷储多能互补等项目,全面打造清洁能源主业核心竞争力,已被列入“中国能源(集团)500强”第281位、“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195位。(王宗阳 汪雨桐 代欣生 供稿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