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庆云纯源公司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8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4月27日,庆云县纯源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了“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保证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坚持创新载体,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在效果、达到预期目的。随后,开展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演讲活动,职工们以发自内心的情感、生动朴实的语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诠释了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与理解,演讲声情并茂,语调昂扬顿挫,铿锵清脆,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理念内化为履行职责的精神支柱,外化为推动工作、创先争优的务实行动,为集团环保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马志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