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强化“七个纪律”,突出“六个严禁”,全力保障省环保集团组建工作 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4-2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组建省环保集团决策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保障组建工作圆满完成,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确保省环保集团组建工作圆满完成的通知》,对参与组建的有关权属公司和总部有关部室,提出了强化“七个纪律”,突出“六个严禁”的要求,为省环保集团组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七个纪律”。从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和作风建设等七个方面重申纪律要求,引导干部职工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组建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做到雷厉风行、紧抓快办,确保“6月底前完成公司注册和挂牌”等工作。

  突出“六个严禁”。对在组建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进行研判,从“严禁并坚决查处在组建工作中落实上级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不按规定向上级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制造、传播虚假组建工作信息或发表有关组建工作不当言论等问题”等六个方面作出了禁止性规定,引导干部职工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同时,公布了信访举报邮箱和电话,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

  下一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将加强对省环保集团组建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违纪违规问题,露头就打、快查严办、绝不姑息,全力确保省环保集团组建工作圆满完成。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