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重申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 2022-04-27

  “五一”“端午”将至,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426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印发《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重申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做好事前提醒,确保廉洁过节。

  《通知》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六大纪律”,加强“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遵守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廉洁过节工作。广大党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通知》要求,要严明各项规定,严守各项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等;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等活动安排;严禁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通知》强调,要坚持挺纪在前,严格监督执纪。各级纪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组织处置。对发现的问题盯住不放,快查严处,深挖细查。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要坚持“一案双查”,对违纪行为一律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措施,保证“十严禁”等纪律规定落到实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确保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