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山东农发】山东农发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6

  近日,山东农发集团纪委书记马蕊主持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纪委委员、各权属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国企改革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促使集团纪检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并提升了全体纪检干部队伍的警惕性。
  随后,纪委委员张建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书记薛忠勇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上的讲话,以及薛忠勇书记4月13日到农发集团考察座谈的讲话。纪委委员任广艳带领与会人员梳理学习了《关于印发<三类“四风”突出问题纠治清单>的通知》、《中共CANDIE独家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制度建设、反腐倡廉教育、队伍建设、工作创新六个方面研究部署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年度纪检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效能监督选题立项、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及“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明确任务安排时间节点,初步形成了分工明确、重点突出、长效监督的工作框架。
  最后,马蕊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国企纪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纪律监督保障职能,保障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贯彻落实好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的各项任务要求,以抓制度、抓教育、抓监督为重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是不断强化纪检队伍自身建设,终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前提和基础,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