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副书记李林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2

  4月12日上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副书记李林一行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东振汇报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业务布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三年滚动发展目标、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开展情况。 

  薛忠勇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在履行职能职责、落实乡村振兴责任、推进党建廉政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薛忠勇指出,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的班子坚强有力,企业发展良好,对于中药产业的发展思路清晰、规划合理,党建、纪检工作扎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到五个“抓好”:一是进一步抓好政治学习和工作落实。要善于从政治的角度看业务,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执行好集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要系统全面的把握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做到上下贯通、把握重点。二是进一步抓好企业发展和工作创新。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加快转变管理理念,优化管理机制,用科学的方法管理企业;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更好的防范风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抓好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狠抓落实。四是进一步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体制机制;加强党风廉洁文化建设和宣传力度,强化教育,经常性、习惯性、常态化召开“红脸出汗”会议,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营造一支风清气正的队伍。五是进一步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健全廉政风险点排查机制。将监督关口前移,努力做到警钟长鸣,排查机制常态化,防患于未然。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充分利用财务、审计等多种方式监督廉洁风险点,紧盯“关键少数”。 

  最后,吴东振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努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徐道明,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董志华,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总经理吴延敏,党务工作部部长尹琰、纪检专员林林参加座谈。(林林 供稿)

 

XML 地图